今年我是一個大三生,就讀高雄的正修科技大學。兩年多前,我還是大一的時候...
一上大學就期待參加個好社團來認識朋友,選著選著就選到了一個叫"彩虹天堂新世代領袖社"的社團,一開始社團為了不讓人感覺這社團在騙人,第一次設課很直接就表明這社團背後是教會,但不會隨意就有要人信主的極端行為,也因此社團的資源豐富,設課內容包含了免費教吉他、新媒體課程、兩性議題、健康、主持、企劃活動等等...是一個非常豐富且創新獨特的社團。

那就讓我這個大三學長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社團吧~
這社團最大的特色就是"看重關係",在我二年級當任社長的第一學期社員將近有兩百五十位學生(是彩天社有史以來的大復興,當時也是全校最大的社團),但令人難以想像的是,這麼多的社員是如何管理的呢?
當時我們'將所有社員分成多個小家,每個小家各別有一兩位學長姐(幹部們)來當"家長",小家長可以透過這個小家來凝聚彼此的關係,也因此我們不會因為社團社員多而只顧到幾位比較熱情的社員,較邊邊或安靜的社員們我們一個也不會放過,平常不只是社團課跟社員有關係,週間也會約出去一起吃飯或打關懷電話和社員們"有關係",我想這是彩天社最吸引人的地方吧!

彩虹天堂新世代領袖社 背後的教會是 "高雄榮美教會"
而這社團在高雄的各大專院校其實都設有此社團,如果你是剛上大學的同學,又剛好讀高雄的學校,
真的可以去問看看是否有"彩天社",因為這個社團 值得你參加♥

剩下最後一年多就要畢業了,

在這個社團裡有好多的回憶,不管是離開的、留下來的...
但我相信 彩天社的熱情與和與人的關係,是永遠不會減少,甚至能帶出影響力 影響整個校園的!

arrow
arrow

    黃冠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